close

「喔,是阿涼涼墓先生。」

「不要把我的名字輕易就改成具有強烈的清明節氣息,到底要我說幾次啊?我的名字是阿
良良木!」

「抱歉,我口誤。」

「不對,妳是故意的。」

「我可惡。」

「居然給我老實爽快地承認了!」

「嘿嘿,沒想到我會來這招吧?」

「明明就只是個小學女生……。」

「對了,最近經常可以聽到有人在談論在《最萌》的投票,是因為春天到了的關係嗎?人
的慾望果然沒有止盡,明明十月十日還有好久才會到。」

「不要隨隨便便就把春天跟萌的概念弄成佛洛伊德先生會喜歡的感覺。」

「這種類型的投票果然還是跟選舉一樣,都是為了錢跟權力啊!」

「《最萌》的投票輕而易舉就被妳說成充滿銅臭味的活動,《最萌》這活動還有別的精神
在吧?像是熱情和愛。」

「熱情這種東西不是跟煤炭、瓦斯擺在同一區嗎?」

「熱情是消耗品?而且還是可燃?」

「至於愛這個商品,在便利商店只要搭配飲料就可以享有39元優惠喔。」

「好可怕,愛居然只有早餐的等級。」

「不用再為了要選擇愛或是麵包而猶豫不決了。」

「好方便,可是也好悲哀。」

「阿良良木先生你是不是徹底體驗到語言的千變萬化呢。」

「語言果然跟音樂一樣都是人類的偉大發明。」

「例如說,不管什麼句子只要加上勇氣這兩個字就會變得非常正面。」

「以前玩過的段子妳還想再玩一次?妳可別忘了,上次可是我獲勝啊。」

「再度面對過去失敗的勇氣。」

「好帥,正視自己過去的失敗,既不逃避也不害怕,即使恐懼也要向前邁進。勇氣果然是
了不起詞彙。明明就沒有多餘的字。」

「再度承認自己是變態的勇氣。」

「承認自己是變態已經需要十足的勇氣,要第二次承認自己是變態不只需要前所未有的勇
氣,連自己的尊嚴與恥辱也要默默吞下肚,實在是太可怕了。明明就沒有多餘的字。」

「阿良良木先生你果然是個徹底的變態。」

「對不起,生而在世我很抱歉。」

「這種厭世的口吻,嗚,糟糕,我體內好像有股感情要覺醒了。」

「覺醒成真正自己的勇氣。」

「明明聽起來像是相當智慧的話語,從阿良良木先生嘴巴說出來卻像是A漫裡面才會有的
台詞,意外的有說服力。我居然兩次都敗在自己產生的技術之下,真的太丟臉了。」

「為什麼明明是我贏了,但卻絲毫沒有開心的感覺,反而有被貼上變態標籤的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ers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