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猛性懶惰病是一種好發於文藝工作者如漫畫家和小說家等有連載壓力的職業的疾病,成因不明,目前主流看法是由於心理因素,然而有部分學者認為爆猛性懶惰病由於來自日本的富奸病毒感染,使得心理和生理上嚴重缺乏工作動力所導致。

謠傳因為日本名漫畫家富奸拖稿休刊太過嚴重,因此在大馬路上被圍毆致死,濺出的血液帶有詭異的病毒,被稱之為「富奸病毒」感染後會令人不自覺的想打電動。(例:鬼武者、惡靈古堡……)完全不想工作或讀書。然而有人反對此一說法,認為這病毒一定存在,但富奸被殺是假的,因為他感染這病毒後懶惰得根本不可能走到大馬路上。

目前得知有得了這種病的有九把刀、富奸等人。據說他玩鬼武者3卡關忘了畫搞,他畫稿的時候都只是略為帶過而已,大多時間都是在修稿……

病發後會對於寫作或是畫漫畫等需要創作力的工作毫無興趣,而選擇打電動、上網打B或是幹漫畫家等休閒。對於主編或是網友的催稿視而不見,即使最後交稿,也常常是草稿等作品。



我特地從偽基百科上用傳說中的複製and貼上手法弄來這篇文章的理由為何?是表示我已經懶惰到網誌連寫都不想寫,單純地用複製and貼上敷衍?事情不是這樣的,但其實也差不了多少。(被毆飛)

我要表達的是,自從建立這個網誌以來,我一直不斷地構思每一天該寫些什麼文章、怎樣寫比較好笑、適合更多人來讀。而當我回到宿舍並且把手中工作(例:作業、洗衣服這類)給完成時,時間往往已經是晚上十一點左右。

等到內容大綱已經在我腦中成型之後,那時已經到了好孩子應該乖乖上床睡覺的時間。同時我也出現疑似幻聽的情況,聽到我的床鋪不斷地在呼喚我,說它覺得很空虛、很寂寞,也因為沒有我而覺得冷。如果是一個女生對我這樣說那到還好,我還會很快的脫下衣服......然後換上睡衣,去跟她蓋棉被純聊天。

可現在是我的床鋪在跟我說話啊!!現在只有兩種可能:第一個是這一切都是幻覺,而我真的被嚇到了。第二個就是這個床鋪真的會說話,不是我的腦袋有問題。

經過我長時間的思考(其實只有5秒左右吧!!你這傢伙),我以我爺爺的名義發誓,絕對是第二個情況,是床鋪在呼喚我。於是我便關掉螢幕,接著仆床去了。

後來連續好幾天都是這種情況,所以我合理的懷疑我得了爆猛性懶惰病,現在能做在電腦前面打出這篇網誌簡直是奇蹟,奇蹟啊!!要不然平常這個時候我都是在打B或是泡在租書店(喝欠),根本不想寫網誌,所以說富奸病毒果然是行。

話說又有一篇莫名其妙、虎頭蛇尾、亂七八糟的網誌完成了呢。等到煩人的國文報告完成之後,我會在試著創造幾個奇蹟,生出幾篇黑暗日誌出來。那時像是安慰話這類話語我可是敬謝不敏,事實上,我倒是比較期望能看見有人能明確地指出我的思考過程的錯誤。

廢話結束。來吧,盡情地鞭我吧!!我已經無可救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ers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