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選修系上開的見習課程,所以最近兩個禮拜都要跑醫院的精神科。

內容包含跟診,就是到門診那邊看醫生如何看診;心理測驗的實施;
發產遲緩孩子的治療;運動方面有障礙孩子的感覺統合訓練;
失智症及憂鬱症的年長者團體;精神分裂及智能不足的日間留院團體。

看了不少,也聽了不少。
俗話說百聞不如一見,念了那麼多精神病理相關的東西,確實跟實際看到病人有很大的不同。

至於見習的部分比起打工可以說是輕鬆很多,又是冷氣房,簡直是舒服到了極點。
但好死不死前幾天卻得了腸胃炎。非常嚴重的上吐下瀉。

只能靠運動飲料跟糖果維生,在我小時候其實某種程度上非常夢想著這樣的生活。
只吃糖果只吃飲料的日子,但是我現在卻討厭得要命。

因為上吐下瀉的關係身體非常虛弱,輕微發燒、冒汗外加脫水,感覺隨時都會死掉。
這種情況下只吃糖果跟飲料一點也不開心。

雖然說我也不是第一次得腸胃炎。
不過我可一點也不懷念腸胃炎這疾病。

拖著沉重的身體去診所看醫生,醫生說是腸胃炎。
拜託,用膝蓋想我也看得出來啊。

似乎是因為醫院裡面病人流動複雜,尤其是門診的部分。
可以說是什麼病都混在一起,不知在哪沾到奇怪的細菌還是病毒。

於是我照實告訴醫生我有去醫院見習這件事。
結果吃了藥,症狀雖然稍有緩解,但我還是上吐下瀉。
媽的混蛋!!

害我隔天又去掛一次診,醫生才給我換了不同的藥。
這次還好有開抗生素給我,不然我就死定了我。
媽的,早點開不就好了。

害我見習還請了兩天假,六日野場在床上休息,除了睡覺還是睡覺。
終於,睡得太飽了,也睡不著了。

就把新出版的《BACCANO! Drug & The Dominos》看完,順手寫了篇心得。
嗯,總覺得還是不想睡。

就把下載的《仙劍奇俠傳三》電視劇打開來看,一集看完換下一集。
在我生病期間,我居然把總共37集垃圾給一口氣看完。
幹,除了裡面女生都很正之外,劇情真是有夠爛。

我居然把寶貴的時間花在這上面,我還是繼續回去睡覺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ers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