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圖以毒品為人類帶來幸福的鍊金術師貝格,
深信自己創造出來的毒品,能夠帶領人類前往至高無上的世界。

想要脫離毒品生活的毒癮者羅伊,
心中天人交戰。

操控毒品,打算對甘德魯家族下手的黑手黨幹部古斯塔夫,
因為生意上接二連三失敗而感到焦慮煩躁。

預感今後幫派鬥爭將越演越烈,甘德魯家族的老大拉克,
以及下定決心為兄長向甘德魯家族報仇的少女伊芙……

當形形色色的生命軌跡縱橫交錯,
命運也演變出骨牌效應般的連鎖反應──

於是——腥風血雨的鬥毆在「地獄廚房」上演!!
《BACCANO!》系列作第三彈登場!











(以下內容涉及劇情)


(以下內容涉及劇情)














「標題的D&D是什麼意思啊?」

「是人類小姐!」「我知道我知道。」、「是珠寶品牌。」、「Dungeons & Dragons。」
「龍與地下城。」、「地下城與龍才對。」、「好酷~」、「我有二十面骰喔。」

「總覺得離題離得很大。」

「離很大,離不用錢。」、「是要離婚嗎?」、「我要簽我要簽!」、「我同意。」
「我不要付贍養費。」、「不是一直都在離題嗎?」、「今天有糖果嗎?」

「我還是自己去查字典好了。」

「再見。」、「神再見。」、「估掰。」、「妖精寶寶跟你說再見。」





嗯,讓我們收拾收拾心情,告別亂入的人類小姐跟妖精先生,正式進入心得的部分。

本集的標題「Drug & The Dominos」意思是毒品與骨牌。

故事中的角色因為毒品而涉入此次的事件,涉入程度各有大小之分。
有些人是主動參與;有些人則是被動參與
有些人深陷事件之中;有些人不知參與其中

形形色色的人因毒品而聚在一起,每個人都是一枚骨牌,各自負責推倒其他的骨牌。
推倒骨牌時,故事也隨著人們行動的交錯,宛如骨牌倒落般加速前進。
因毒品而聚在一起的人們彼此的互動,在故事的最終形成了一幅巨大的圖畫。




要推倒骨牌之前,有一個必要條件──那就是要先把骨牌一個一個給排起來。

好,我知道我說了理所當然的廢話。

先把手上的飲料罐跟水果皮放下,千萬不要拿來丟人,由其是丟我。(:゚д゚)




「魯諾拉達家族──古斯塔夫」
「魯諾拉達家族──巴爾托羅」
「甘德魯家族──奇士、貝爾格、拉克」
「甘德魯家族──奇克」
「富豪──伊芙˙傑諾亞得」
「傑諾亞得家──管家、女傭」
「情報商──Daily Days新聞社」
「萬事通──斐利克斯」
「人渣──達拉斯、羅伊」
「不良少年集團──廚師、酒保」
「女侍──伊迪絲、麗亞」
「笨蛋小偷二人組──艾薩克、蜜莉亞」
「殺手──葡萄酒暨鐵路繪影者」
「魯諾拉達雇用的殺手們」
「馬爾汀喬家族──費洛」
「馬爾汀喬家族──麥沙」
「鍊金術師──貝格」
「鍊金術師──切斯」



艾薩克、蜜莉亞偷走了傑諾亞得家的財產。

切斯要交給貝格的高性能炸藥被賈格西率領的不良少年集團拿走。

拉克在舊書店被吸毒者襲擊。

Daily Days新聞社從飛翔禁酒坊的事件中得知,葡萄酒要來到曼哈頓。

麥沙要求貝格不要對馬爾汀喬動手。

伊芙得知達拉斯是被甘德魯家族丟到海裡當消波塊。

羅伊搶走了貝格製成的新型毒品,也得知傑諾亞得家的家業是製作毒品。




就像是以毒品為契機而組成的大型接力賽,一聲令下,比賽就開始。

每個人都會把另一個人手上得到的情報傳遞給下一個人。

這是一般的情況,當多組人馬都在傳遞情報時,複雜度又會提升。

更遑論是手中持有的是不同的情報了。

過程中當然少不了打打殺殺,不如說這是一定要的?!

也不想想作者是誰,是成田良悟啊!!

當然要讓這些瘋子、神經病、腦袋壞掉的人有表現他們異常的地方。( ゚д゚)ノ





最受矚目的就是公認最強的殺手,『葡萄酒』、『鐵路繪影者』珂雷亞・史坦菲爾德。

那些黑道,活在黑暗世界的人光聽到他的名字嚇都嚇死了。

也難魯諾拉達家族會輸給甘德魯家族,光是珂雷亞站在甘德魯那邊,這樣就夠了。

『葡萄酒』本身就是強、恐怖、怪物的代名詞,與他為敵是最大的不智。

反過來說,只要與他站在同一陣線,就是最安全的。

魯諾拉達家族雇來的那幾個殺手對『葡萄酒』來說,根本就是小菜一碟,簡直弱到爆。

媽啦,有夠囂張。但是帥透了。ˋ( ゚∀゚)人(゚∀゚ )ˊ



另一個讓我印象深刻的角色就是臉上總是掛著笑臉,手上拿著剪刀的奇克。

依據下面的公式:

笑面男+剪刀男=拷問變態!!

而且還跟珂雷亞一起玩奇怪的剪刀雜耍。剪手指跟空中丟剪刀實在是好恐怖。

嘖嘖,我又想起同樣是拿剪刀的某零崎一賊。雙識你快從我腦海中滾開啊!!




整本看完,我只覺得拉克你真是衰到爆啊!

喉嚨被割開、頭被打爆、手臂受傷。就算已經成為不死者,這麼沒有防備是不行的。

好好學學人家費洛,還有──快點娶個老婆吧!(′Д‵;)




最後當然要補上這一句。

成田良悟我喜歡你啊!(づ′▽`)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ers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