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黃昏還要昏暗者 
比血液還要鮮紅者

在時間之流中出現吧 
在你偉大的名字下

我在這裡向黑暗發誓 
讓阻擋在我們面前

那些傲慢愚蠢的東西 
用我們的力量一舉消滅他們吧



這是借用赤眼魔王 夏布拉尼古德力量所施展的最強黑魔術 - 龍破斬。



昔日有賢者雷=麥格納斯,以龍破斬擊倒龍。
今有一天才美少女魔導士莉娜=因巴斯,以龍破斬大肆破壞自然景觀。
兩人的魔法可以說是不相伯仲,但後者的威名可以說是如雷貫耳。



我們萬惡--更正,是萬人景仰的Slayers!女主角莉娜=因巴斯除了有
「龍跨」
「盜賊殺手」
「極惡魔導士」
「遇上了幾條命都不夠用的危險生物」
「最不想和他做朋友的人物」
等光榮--喔不,是不名譽的外號。還有著舉世無雙的智慧與美貌。


有著如此令人畏懼名聲,智勇雙全的魔導士,細數天下也只有莉娜=因巴斯一人。



毫無節制地用龍破斬到處亂炸,努力不懈地大肆破壞自然景觀。
壞人沒有人權,欺負壞人是人生的一大樂趣。
驚人的食量,寧願撐死也不要餓死。
種種的事蹟,連莉娜本人也無力反駁,因為這些全都是事實啊!



接著,我們來看看眾人對莉娜=因巴斯的看法:

「各位乖孩子長大之後,絕對不可以成為像是莉娜的人喔!」
- 高里=加布列夫

「莉娜小姐如果不說話不發脾氣,世界一定會更加和平。」
- 阿梅莉亞=威爾=迪斯拉=賽倫

「我跟雷藏才沒有任何曖昧關係!」
- 傑路剛帝士=葛雷瓦茲

「莉娜小姐,龍破斬不能那樣用啦!」
- 希爾菲兒=奈爾斯=拉達

「哦~呵呵呵呵呵呵,那女人實在是太不要臉了。」
- 白蛇娜卡

「那個欠缺磨練死丫頭。老娘才是人類最強!」
- 露娜=因巴斯

「雷藏=葛雷瓦茲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殺死他的是莉娜=因巴斯。」
- 雷藏=葛雷瓦茲

「這是秘密喔。」
- 獸神官 傑洛士

「區區一個人類居然有辦法擊倒我。」
- 赤眼魔王 夏布拉尼古德


「喔,我的天啊,是莉娜=因巴斯!大家快點逃!」
- silvers000

「千陽號不在這個附近?」
- 羅羅亞=索隆

「如果出現狂暴的野獸,就把牠們徹底打垮。如果有許多金銀財寶,就想盡辦法一個人獨
佔。大膽無敵、敏捷伶俐,勝利是為我而存在的!」
- 莉娜=因巴斯本人



這是何等的自信。對自己的力量深信不疑。
她總是充滿自信,宛如熊熊燃燒的火焰一般。
她勇於對抗命運,深信自己才是自己唯一的主宰者。
即使遭遇重重的困難以及挫折,面對幾乎不可能打倒的對手,也會使出渾身解數用盡一切
力量贏得勝利。



當自己身處逆境時,看到這樣的她。
當自己面對困難時,看到這樣的她。
當自己失去勇氣時,看到這樣的她。
當自己沒有信心時,看到這樣的她。



想必內心會開始浮現---
「沒問題的。」
「我辦得到的。」
「我什麼事情都辦得到。」
「我哪裡都去得了。」
「勝利是我的。」

然後迅速的打起精神,重新振作起來。



如此豪邁、充滿自信以及自我風格的人。
如此任意妄為、任性地活著的人。
找遍全世界也只有這一個,會走路的龍破斬製造機莉娜=因巴斯了。



不愉快的時候,就丟一發龍破斬。
遇到敵人的時候,就丟一發龍破斬。
沒人在聽自己說話的時候,就丟一發龍破斬。
我打從心底可以了解,為什麼大家對莉娜避之唯恐不及的原因了。
因為我還不想死,我不希望自己的村莊被龍破斬給轟掉。



這個時間。我想在某個地方,有某些人,正遭受著莉娜發出的龍破斬的蹂躪吧?!
咦?!剛剛那陣閃光,還有爆炸是---
唉呀呀,地圖又要重畫了,真是傷腦筋啊。



希望大家不要以莉娜為榜樣,到處用龍破斬亂轟亂炸喔。



莉娜在你背後,她非常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ers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