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黃昏還要昏暗的東西 
比血液還要鮮紅的東西

在時間之流中出現吧 
在你偉大的名字下

我在這裡向黑暗發誓 
讓阻擋在我們面前

那些傲慢愚蠢的東西 
用我們的力量一舉消滅他們吧


------------《龍破斬》


比黑暗還要暗的東西 
比深夜還要深的東西

在混沌的海裡中漂流著 
我在這裡向您請願

對於阻擋在我前方  
所有的愚蠢的東西

集合你我之力 
賜與他們平等的毀滅吧


------------《重破斬》不完整版


比黑暗還要漆黑的東西
夜晚還要深沉者的東西

在混沌之海中您偉大的存在
金色的黑暗之王啊

我在這裡向您請願
我在這裡向您發誓

對於阻擋在我前方
所有的愚蠢之物

集合你我之力
賜與他們平等的毀滅吧


------------《重破斬》完整版


解放天空的戒令
冰凍的黑色虛無之刃

與我的力量
我的身體結合

一起邁向毀滅之程
連眾神的魂魄都被擊潰


------------《神滅斬》不完整版


惡夢魔王的碎片
解開天空的戒令

結凍黑色的空虛之刃
和我的力量
我的身體相結合

不要走向毀滅的道路
連眾神的魂魄也擊碎


------------《神滅斬》完整版


搖盪於久遠與無限之間所有心之根源啊

所有存在於此的蒼色火炎啊

請將沉睡於我靈魂深處的這個力量

從無限召喚到此助我一臂之力


------------《崩靈裂》


統治黑暗之星
招惹光明
這個世界充滿黑暗

龍血相連
引導黑暗與光明之間的微弱力量

喚醒星星的一個碎片
統御星星的五道光芒

比黃昏還要昏暗的東西
比拂曉還要刺眼的東西

統一領導力量
請賜給我一支貫穿天空的箭


------------《火龍王的祈導詞》


統御四界黑暗之王
請讓我附著在您的邊緣

藉由您所有的力量
賦予我更強大的力量


------------《力量增幅的咒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ers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