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BT(認知行為治療)的平均有92分耶。」

「100分的人有21個!」「哇~~~」「怎麼會這麼多?」「騙人~~~」「太多了吧?」「是奇蹟。」「喔耶!」「鵬智老師,是神嗎?」

---《認知衰退之後》




「我會當掉一些比較偷懶,沒在唸書的人。」

「什麼?」「真的假的?」「我的天呀!」「不~~~」「太殘忍了!」「是大屠殺。」「我在這裡譴責鵬智老師………嗯,打擊我們的心靈。」「抗議!」「鵬智老師是惡魔!」

---《認知衰退之後》




「CBT期中考我會出10題問答。」

「為什麼?」「好可怕。」「婊人也可以這麼文雅。」「有沒有搞錯啊?」「他是新世界的神!」「暴走了。」「請你溫柔一點。」「鵬智果然不是普通的大叔。」

---《認知衰退之後》




「這次100分的人很多。普遍來說大家都考得很好。………騙你的。上面有一句話是假的。」
「一百分一百分一百分一百分一百分一百分一百分一百分。」
「這個世界上我最愛CBT了!」
「他們在背後說我的壞話,我就把他們當了。」
「真的要當掉我嗎?是今晚嗎是晚上嗎喔耶!」

---《說謊的分數語壞掉的認知》




「CBT,你一定不懂吧?」「我沒唸書當然不懂。」
「行矯,你一定不懂吧?」「我被當掉了當然不懂。」
「心治,你一定不懂吧?」「我都三修了當然不懂。」
「老人,你一定不懂吧?」「我沒有修過當然不懂。」
「鵬智,你一定不懂吧?」「你給我去跳樓,好嗎?」

---《臨心少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ers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