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原本我根本就沒有打這篇網誌的意思,其實原本這篇網誌根本就沒有存在的理由。

但是無名,就在你吞了我ㄧ篇絞盡腦汁、苦思已久才寫出來網誌之後,這篇網誌此時才擁有了它存在的理由。

雖然早就知道你無名不可靠,所以我寫完之後自然地按下滑鼠右鍵,把文章給複製下來。

不過隨後卻由於無名處理錯誤,導致我瀏覽器整個當機。整篇文章就這樣消失的無影無蹤。

幹,幹,幹。雜碎是最適合你的名字,他媽的雜碎小站。

BBS是如此,相簿是如此,網誌是如此。現在你究竟憑什麼要我繼續使用你?

功能比你強大的網站比比皆是,GOOGLE、天空、樂多。對於有缺陷的物品,就等著被廢棄吧。

因為喪失的存在的價值,毀滅吧。塵歸塵,土歸土。拎公歸拎母,挖賽拎老母。

事到如今就讓我乾脆把整個網誌砍掉,連搬家都不必,再也沒有必要依附在電子媒體上。

書寫本來就是屬於我個人,極為私密的事情。我現在寫的東西根本就是像週記、記事本、備忘錄這類東西。

根本沒有把自己的血肉給放進去,一點都沒有將自己內心想法給表達出來。

完全沒有盡自己全力去寫,完全沒有訴說出真實,有的只是連自己都無法相信謊言及戲言。

這種粗製濫造的東西也跟著一起毀滅吧。沒有存在價值與沒有存在意義相距不遠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ers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