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拜科技進步之賜,讓視力有所缺損的人得以復原。

雖然目前的技術只能讓視力回復短短的幾個小時,但這對視力缺損的我來說已經是莫大的安慰了。

至少自己還有機會可以見到陽光,可以清楚的看見事物,還沒有失去掌握事物輪廓的視覺。

不過時間已經到了,這就是目前技術的極限。

回復視力時間的長短有其限制,要永久地回復視力是必要冒更大的風險。所以絕大部分的人選擇這個技術,短暫地回復到正常視力這個技術。

取回失去的重要事物的同時,就越害怕自己會再度失去重要的事物。我很害怕自己會再度喪失視力。

有許多的事物是一但逝去就再也無法得回的。值得慶幸的是,失去的視力可以再次的得回,有如魔法一般。

先進的科技與魔法無異。但科技也與魔法一樣,有其限制。不可能完成所有的事情。

必須回到那個模糊、混亂,在我眼中宛如印象派或者說是野獸派畫風的世界。

在那裡,萬物沒有邊界,一切都混雜在一起。即使是光與暗也無法分離,一視同仁地互相交錯、彼此纏繞在一起。

真不想回到那裏,期望著能繼續待在這個世界,事物分明的世界。再等一會兒,再讓我留在這裡一會兒吧!!

如今已經不能回頭了。畢竟這是我自己所做的選擇,人勢必要會自己所做的事情負責。

絕對不能忘記當時約定好遵守的規定,這是早就已經說好的。當我接受這個技術的時候就答應了。

沒有可以討價還價的餘地,絲毫沒有退讓的意思,非得如此不可。如果違反的話,我將遭受到極大的危險。

是細菌感染。而且一旦引發,就算治好了也會有嚴重的後遺症。

會永久的喪失視力。科技所帶來的現象竟是如此。短暫恢復視力對極竟然是永久喪失視力,何其的可笑。

這就是我所背負的風險,應該說是所有接受這個技術的人都被背負著的必然的危險。

現在我必須要履行當時的承諾,把自己暫時回到模糊、曖昧不清的世界,以換取下次能夠清楚看見這個事件的機會。

我要去把我的隱形眼鏡拿下來了。(大笑跑開)

看到這裡我想你也應該瞭解了。不要再輕易地相信我網誌的文章,因為它一點根據也沒有。

同時也別忘了最重要的一點,因為作者是我啊!!

想打我的人請好好排隊,隊伍可長的很吶。(光速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ers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