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BROTHER們大家好。生活應該充滿浪漫,歡迎收聽DJ撫子的【千物語】DA☆YO!今天節目的特別來賓是《火炎姐妹》的參謀阿良良木月火。WELCOME~~」

「各位SISTER們大家好,我是阿良良木月火,今天會跟著DJ撫子一起陪伴大家DA☆YO!」

「小良良真的是好一段時間沒有見面了呢~~」

「沒想到居然會被邀請來上節目,其實還挺很意外的。原本我是認為會請翼姐姐,因為翼姐姐真的什麼都知道,而且胸部很大。唉呦,我也希望自己的胸部能夠快快長大。UP!UP!」

「唔……你說的翼姐姐,撫子記得她是曆哥哥的同班同學吧?」

「對啊,翼姐姐不只個性好,長得也很漂亮。根本沒有難得倒她的問題,簡直是會行走的百科全書。」

「目前撫子就有一個問題亟需解決,緊急到都想跟貓咪借手了。」

「喔~~該不會是瀏海要如何修剪吧?我最近拿到一把超棒超銳利的剪刀,我能幫忙。」

「不是啦,《DA☆YO!》這個語尾,撫子想要把它封印起來。」

「《DA☆YO!》這個語尾其實意外的適合女孩子。為什麼要封印?封印起來【千物語】說不定人氣會直線下降喔。」

「雖然撫子是靠《DA☆YO!》在DJ界闖出名聲,可是撫子還是比較想去畫漫畫。」

「我記得妳是藤子不二雄的書迷,所以你畫的算是同人作品囉?」

「嗯……勉強應該算是同人作品吧?」

「那撫子你畫的是忍者哈特利、叮噹貓、小超人帕門還是奇天烈大百科?」

「唔……靜香的裸體。」

「你也太不害羞了。」

「那也是因為小良良你一直追問啊!要不然撫子也不想說出來。嗚……好丟臉呀。」

「唉啊,我們還是回到原先的話題吧。為什麼要把《DA☆YO!》封印起來啊?撫子你一邊在使用你的替身《白蛇》,一邊喊出打油打油打油打油打油打油打油!真的很時髦喔。」

「等一下,撫子根本沒有什麼替身啊!而且為什麼叫做《白蛇》?」

「我的替身則是《白金之星》!原因很簡單,因為我的主題曲名稱裡有白金這兩個字。」

「撫子的問題被忽視了。明明撫子才是主持人的說……」

「如果不想用《DA☆YO!》這個語尾,那也順便把節目名稱跟藝名也一起換掉吧!」

「聽起來不錯耶~~DJ撫子聽起來實在是太活潑了,不像是撫子。」

「藝名改成【千石千尋】,節目名稱改成【櫻花莊的宿舍廣播】,聽起來非常有氣質!」

「這樣子,唔呃……真的沒有問題嗎?雖然撫子喜歡櫻花,也很喜歡宮崎駿的『千與千尋』,但總覺得這樣做的話會身敗名裂。」

「野性的本能、動物的直覺嗎?既然猶豫不決,那就算了。對了,為什麼節目名稱要叫做【千物語】?是因為取千石的千字嗎?」

「就讓撫子來告訴EVERYBODY,【千物語】的數量是『百物語』的十倍,因此也希望有趣程度也是『百物語』的十倍。」

「原來如此,是基於這種理由。『百物語』的最後會招喚出怪異,我覺得這個節目早晚會製造出比『百物語』強十倍的怪異,能夠一瞬間毀滅了一個城鎮的強大怪異。」

「咦~~」

「不如把節目名稱改成【蛇紋身的女孩】?非常酷喔!」

「這樣撫子的角色設定會變得很奇怪啊!嗚……背景設定會加上曾經被虐待。」

「改成【玩火的女孩】、【直搗蜂窩的女孩】?」

「玩火這兩個字會聯想到是玩弄火憐、月火的女孩,不太好吧。再說圍獵火蜂的蜂窩光想像就覺得很可怕。小良良你是不是很喜歡千禧年三部曲啊?」

「吼呦!很麻煩耶!明明就是很不錯的書名,拿來當做節目名稱卻又不恰當。」

「唉~~DJ撫子形象實在是太強烈了。到底是誰發明《DA☆YO!》這個語尾的啦!」

「如果撫子真的那麼困擾,我們就思考如何把《物語系列》給終結吧~~」

「小良良說出了可怕的發言。」

「《物語系列》只要出到《曆物語》就夠了!我除了哥哥的故事,其他的我不想看,通通燒掉算了。」

「撫子彷彿看到因為兄控而造成了文字獄。」

「以我跟火憐為主角的《伙物語》,成為正義夥伴、成為正義本身的物語。理所當然可以
出版!」

「根本是獨裁者!SO SCARY!」

「我以MOON FIRE出道,伸張正義的傳奇故事《何物語》,同時也是表達我是何等可愛角色的物語。」

「好自我中心。」

「《伴物語》,陪伴著某人跟他/她一起走向人生終點的物語。《優物語》,期望自己變得優雅溫柔的物語。《依物語》,依附著某人,無法割捨的物語。《倫物語》,走在倫理
限制邊緣的危險物語。YAYAYA!」

「該不會全部都是小良良當主角吧?」

「那是當然!」

「男主角是誰?」

「哥哥。」

「怎麼這樣~~WHY?」

「在我的擔保下,《物語系列》跟『新世紀福音戰士』一樣還可以再戰十年。因為我就是正義。」


「聽起來好具有說服力,該不會這些續作也會全部動畫化?」

「動畫化實在太小氣了。當然是全部電影化!」

「這會打破日本影史記錄。」

「休物語、倩物語、修物語、仔物語、作物語、位物語、代物語、保物語、供物語、儀物語、傳物語則是描述之後我高中三年的壯闊故事。」

「唔……」

--

撫子從床上驚醒,不斷地發抖與喘氣。
剛剛一連串的惡夢,冷汗浸濕了內衣。

看著床頭的鬧鐘,現在是四月一日凌晨。
「啊……幸好是夢。」

--

不明白DJ撫子的哏的網友們,請先點開下面的連結:
http://youtu.be/Du6vPF60ZY8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ers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