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今年只能讀五本書,我會推薦這五本:《我在地球的日子》、《火星任務》、《十二國記:圖南之翼 》、《莫里亞蒂的算計》、《光圀傳》

hi-res-book  

想關心台灣社會、國家大事,我會推薦這三本《獨裁者的進化》、《百年追求:臺灣民主運動的故事》、《國家為什麼會失敗:權力、富裕與貧困的根源》

如果是宅宅,想讀精采的輕小說,我會推薦《六花的勇者》、《東京闇鴉》、《Fate/Zero》

如果你是PTT八卦版鄉民,馬上給我讀這本《有沒有XXX的八卦》

如果你被困在荒島上,只能有一本書,我推薦《S. 》

如果你平常不看書,想讀一本對自己生活有幫助的書,我推薦《被討厭的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ers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