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中愛讀書,愛書成痴的角色有不少。

「R.O.D.」的大英圖書館特殊工作部特務──不買書不看書就會死操紙師讀子

「涼宮春日」系列心中有長門,神佑你家門──精選出100本傑作的長門有希

「文學少女」文藝部社長,實際上吃書吃很兇──用美食來形容故事的天野遠子

「古書堂手札事件」文現里亞堂舊書店店長──愛好舊書的美女店長筱川栞子

「京極堂系列」既經營舊書店又是神社神主──眼神極度凶惡的中禪寺秋彥

但很少有像春海和人這個人,更正,是這隻狗帶給我的歡樂程度之高!
這男主角當人類簡直太可惜。
當個會吐槽、讀書笨蛋的臘腸狗居然異常的有趣。

 

 

 

目前眾人期盼的獸交劇情,依舊只是單純的妄想。
按照夏野強大的行動力,這種既危險又糟糕的劇情是指日可待。

不過春海和人跟夏野霧姬這一對曠男怨女(?)都已經同居(!)了。
基本上離結婚也不遠了。

連孩子要生幾個?
孩子房間的窗簾顏色?
兩人的墳墓位置?
夏野都十分貼心地(!)都一併想好了。

儘管有人會吐槽說:「人跟狗是不同種族,是不可能會有後代的喔?」

我的想法很簡單:「夏野也變成臘腸狗不就行了嗎?」
臘腸狗一胎生3~5隻,我想應該很快就完成十萬個孩子的成就吧?

 

 

 


Dog Ears是短篇集,收錄了春海和人與夏野霧姬的日常生活。
不外乎是充滿了剪刀、調情、書本、貧乳、羞恥play、變態、有病等元素。

〈狗過天晴〉
本田書店即將面臨倒閉危機。什麼?這怎麼回事?
啥?買不到書了?沒有書可讀?該怎麼辦才好?
和人的內心遭受到前所未有的重大打擊!
描寫了春海和人第一次光臨本田書店的故事。

〈踏破鐵狗無覓處〉
夏野霧姬的胸罩無故消失。
啥?胸罩?又沒有胸部穿什麼胸罩……等一下,好啦!
我幫忙找!拜託把剪刀收起來!
明明是很有推理元素的一篇,但讀起來根本就不是那麼一回事。

〈玩狗自焚〉
變態柊鈴菜出現,開始進行夏野霧姬萌化計畫。
首先從各種COSPLAY開始著手進行,過程中明白了溫泉旅館老闆娘的各種魅力。
接著萌化計畫第二波開始,想盡辦法把夏野給灌醉。
系統訊息──恭喜您得到了反差萌的夏野霧姬。咦?啥鬼?

〈刻狗求劍〉
春海圓香有著不管是什麼食物都能做成咖哩的奇妙能力。
在失去傳說中的戰鬥廚具「鮪吞」後,在夏野的儲藏室裡居然意外發現不得了的東西!
那就是眾多的豐胸產品,以及「鮪吞‧零式」。
是猶如亞瑟王拔出石中劍的壯闊故事!

〈狗到成功〉
新稻葉出現了新的都市傳說。
只要抓到帶著書本的臘腸狗,就會受到考試之神的祝福,不管什麼考試都無往不利。
於是春海和人陷入了此時最大的危機!
在新稻葉的街道中正上演著慘烈的大逃殺。

〈十年修得同狗度〉
本田書店發生的日常。
連接著本篇故事的主線發展!
作家秋月真岸、姬荻紅葉的姓名出現。
秋山忍、秋月真岸、姬荻紅葉三位暢銷作家即將掀起巨大的風暴。

 

 


  『……喂,變態。』
  「咦?喔喔,原來是狗啊。」
  『說什麼「原來是狗啊」,你這個大變態。』
  柊鈴菜,雖然她擁有編輯這份職業,但還是個變態,無可救藥的變態。
  因為她既是變態又是編輯者,應該可以簡稱為「變態者」。
  「什麼事啊?滿口變態、變態的,真是沒禮貌的狗,你要叫就叫我的名字。」
  難得她說出人話。
  「我可是有著『母豬』這堂堂正正的名字!」
  我錯了。
  『那不是你的名字吧,柊鈴菜小姐?』
  「隨便啦,你叫我『母豬』吧,被狗叫母豬實在太屈辱,簡直令人爽翻天!」
  『我才不叫!』

  「咦~」

  『咦個頭啦!』
  「……你真的不打算叫嗎?」
  『不要叫我陪你玩那種變態遊戲!』
  「不管我怎麼做都沒辦法變成狗耶,好好喔~你到底是怎麼變的?」
  『嗯,總之你先死一次看看吧?』
  最好再也不要回來。
  「唔……既然有首先,那接下來是不是要全身赤裸,戴著狗耳朵和項圈趴在地上?」
  『你要這樣做是無所謂,不過,你大概在回到這裡之前就會被警察逮捕。』
  「如果能被警察逮捕真是得償所願!」
  『如願個頭啦!你到底是怎麼回事?』
  「哼,我才不會把老師的狗寶座讓給你!」

 

 


  『喂,貧乳,你的胸部到底塞了什麼東西?啊,應該什麼都沒有吧?』
  「鼾~」
  『既然什麼都沒有,把夢想塞進去就好啦!雖然夢想不會讓胸部變大!』
  「去死……」
  我好像聽到什麼。
  『總之你就是貧乳嘛,感覺像擁有質量的貧乳……啊,應該沒有質量吧,因為是貧乳嘛。貧乳也沒什麼不好,因為是貧乳嘛。靠著貧乳而貧乳,為了貧乳而貧乳,真是貧乳的崩解,反正現在就是貧乳。夏野的貧乳是所有字典都有記載的基本中之基本,連阿賴耶識都能顯現出來的真相!好啦,我剛剛說了幾次貧乳呢?就這樣!』
  「我要殺你十三次。」
  正確答案,我要死了。
  「胸罩,有蕾絲的黑色胸罩。」
  『啊?你有穿嗎?何必呢,你的胸部又沒有大到那種地步。』
  銀剪刀瞬間徒她大腿上的皮套抽出來。
  我這個人就是這麼直,一不小心竟然說出真心話,再這樣下去一定會唰啦一聲肚破腸流,內容物嘩啦啦地灑得到處都是,簡直像秋季的殘虐擬聲大會。
  好,快逃吧!逃得掉嗎?
  不行嗎?應該不行吧!

  『這是什麼?』
  我用前腳把東西拖出來,那是一片黑色帶有繩子的輕盈布塊。
  『不會吧……』
  攤開一看,那是邊緣綴有蕾絲的黑色胸罩。
  喔喔,我知道,這是夏野的胸罩吧。
  就是剛才我找得死去活來的東西嘛!是啊,一看就知道。
  『對了,昨天要睡覺時……』
  因為只鋪毛毯還是有點冷,所以我隨便找一片布拖到床上。我想起來了,原來那是夏野的胸罩。
  難怪一直找不到,人家都說燈塔底下是最暗的。
  所以我聞味道也聞不出來,因為我一整晚裹著它睡覺,上面沾滿我的味道,夏野的味道全被掩蓋掉。
  嗯,先冷靜下來,這個局面絕對比我想像的更加危險。
  接下來的行動可能會影響到我的生死,我的面前出現一道選擇題。為了避免悲慘的結局,我一定要確切地掌握未來。

  A:老實說。
  B:惱羞成怒。
  C:設法掩飾。
  『……只能選C。』

 

 


【我要變大】在深夜的詭異電視購物節目買的豐胸器材。節目中的試用者在一星期內就從A罩杯成長為G罩杯,連長相都變了。就算說是因人而異也太誇張。想也知道,本產品毫無效果。

【失去意識的鈴菜】可惜還活著。

【鮪吞‧零式】Maguro Eater Type Zero,型號XERD-000MZ,是後績的「鮪吞」系列的概念機型。因為是試作型號,所以只搭載最基本的機能,也沒有型態變化的構造,尺寸比後績型號小一圈。這是傳說中的武器工匠大洗赤口在還不習慣製作巨大電動菜刀時的作品,因此不太容易上手,使用時必須更加慎重。

【藍咖哩】春海圓香用「鮪吞‧零式」製作出來的新時代咖哩。何止是新時代,根本具有逆轉時光數世紀般的威力,是前所未見的新感官料理。特徵是藍到讓人懷疑原有食材要如何產生這種藍色,味道當然很可怕。

【四處狂奔的狗和四處猛追的剪刀女】關於新稻葉有一隻神情驚恐到處逃竄的狗,還有個黑衣剪刀女追著它到處跑的怪談。如同無限迴圈般反覆上演的逃跑劇及追蹤劇,入選的主因是剪刀女的恐怖氣勢。據說只要目睹剪刀女追著狗的畫面,會連續三天作惡夢夢見剪刀女。新稻葉七大怪談中滿載期待的新星。

 

--
擁抱自己內在的狗。
讓生活變得更加豐富。
更狗一點。
生命是根棍子──去追逐它!

http://youtu.be/yIIBwAO0tRM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ers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