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簡介』

  故事發生在沿海王國——嘉達露西亞。名叫托托的少女雖然是擁有強大魔力的魔法師
薩爾瓦多的後代子孫,可惜她天生並不具備魔法的才能。某一天,托托在神殿的書庫裡迷
路了,門的那一頭似乎有誰在呼喚著自己。走近一瞧,才發現有隻已經被封印數百年的「
食人魔物」正沉睡著。托托接受了魔物的提議,將他從封印中解放出來,同時也失去了一
隻耳朵,但卻得到了她從不曾擁有過的強大魔力──

  這是一部關於孤獨的「食人魔物」和成為他母親的少女之間,共譜出關於飄渺扭曲的
「愛」的故事。




 

 

 

 

 

                        芳一你真是個好孩子。
                                              --完

 

 

 





  用這種一行文的心得來打混過去,肯定會被打--死。

  以下開始正常內容。




  人類與魔物雖然有著難以跨越的鴻溝,但是芳一是托托的孩子這個事實並沒有任何改
變。芳一希望自己的媽媽能夠得到幸福,儘管自己與托托並沒有血緣關係。但是托托依舊
努力地保護明明是最不需要被保護的自己。

  芳一可是食人魔物啊!以力量的差距來看,托托才是最需要芳一的保護才對。

  可是對托托來說,她是芳一的母親,哪有母親不保護自己孩子的道理!

  當我看到芳一為了不讓托托哭泣而犧牲自己,我的眼框也紅了起來。

  正因為托托是自己的母親;正因為與托托的羈絆是自己唯一的一切。正重要的是,托
托是他的MAMA(媽媽)





「芳一……」

「哪,媽媽……」

「哪,媽媽我有個東西想要給妳,妳願意收下嗎?」

「我要把這對耳朵還給妳,包括這個名字,還有從今以後的未來……全都還給妳。」

「所以,我也有件事想拜託妳。」

「如果我死掉了,妳可不可以也像這樣為我哭泣呢?」

「芳一……」

「說YES,告訴我妳願意。」

「這樣一來,就算把我的心帶走,也沒有關係了。」




「……為什麼……」

「媽媽她……」

「為你哭了。」

「……如果你死了……她會哭得……更慘的。」

「是嗎……」

「是的。」

「我希望她能幸福。」

「你真的……是個溫柔的孩子。」




  看到最後,芳一出生了,而且是以托托孩子的身分,真正的成為托托的孩子那段。

  我的眼淚,不斷地流出來。

  因為芳一與托托終於真正成為家人。不再是人類與魔物的契約關係,而是真正的家人。

  那是比起魔法契約來得更強大的契約,血緣上的連結,名為家人的強力連結。

 

 

  AND這個後日談,則是寫到另外一對母子。被芳一吃掉的阿貝爾達因,他與他的母
親的故事。

    阿貝爾達因的母親,她在死亡之後,靈魂依舊在保護著阿貝爾達因。但是在力量更強
大的芳一面前,也只能讓阿貝爾達因的耳朵不被芳一吃掉。

  當寄宿著靈魂的耳飾再度回到芳一的手上時……牽掛著阿爾貝達因的靈魂也總算能夠
鬆了一口氣,卸下身為母親的重擔。




「阿貝爾達因已經不在了。」             

「他的人生結束了,又重頭來過,然後又結束了,接著才到我這一代。」

「……歡迎回來,我的,另一個媽媽。」

 

「阿貝爾達因已經死了,已經不在了。」

「但是他會在我的背上,在我的胸膛,和我一起活下去!」

「我是芳一,不是阿貝爾達因,我就是我自己!是嘉達露西亞的食人魔物!」


【天元突破熱血亂入版本】



  這種描寫親情,家人間的羈絆的小說我最沒有抵抗力了
。・゚・(ノД`)・゚・。。    。゚(゚′Д‵゚)゚。    。・゚・(ノД`)・゚・。。    。゚(゚′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ers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