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一次有意識地、有目的地、深刻地、發自內心地認知到自己的能力和態度。

從大一進球隊,探索、磨練、奠定基礎。見識到什麼叫做真正的比賽。

然後當上了副隊長,大二時變成隊長。一路至今,現在的我已經是大三了。




我知道我確實在進步著,雖然速度不快。

不知不覺打PLAY已經不會輸了,不會再把以前丟人現人的姿勢擺出來了。

已經可以打出不錯的成績,已經能夠教別人了。




曾經想過,「嗯嗯,這樣已經不錯了。」的自我合理化。

也曾出現過「啊啊,這樣就好。」的自我安慰,或者說是逃避。

偶爾也會有「唉唉,只能這樣子了。」的怠惰心態。

有時也會想「喔喔,已經夠了。」的鬆懈心態。




不過『變強』的念頭從未消失,給自己的定下的『目標』也未曾改變。

總是希望下一球能夠接得更好。因此要努力去做。

總是希望下一球能夠打得更好。因此要努力去做。




不是盡力,而是一定要做到。當時的『決心』不是虛假的。

往上進步的空間還很大,往下退步的空間也很多。

我要選擇辛苦一點的做法,因為這才是我想要的。




集中自己的全副心神,專心在每一球上,關注『現在』,關注每一個瞬間。

回想去以前高中練跑的記憶,當時滿腦子都是『奔跑』。

全力衝刺的自己,以及當時的感受。

那時的自己是無人能敵的,有用都用不完力量跟自信。




還可以,還可以做得更好。

還不夠好,這樣的表現還不夠好。

還能夠進步,我是不會輕易地就滿足的。




期許自己每場比賽都能夠有代表作。

期許自己能夠獲得隊友的信任。

期許14號成為對手目光的焦點。

我非得要好好體會什麼叫做「真正活在球場上」。




還有兩個禮拜,大約四次練球。雖然少,但也足夠了。

要看著前面想著後面,去正視自己。

專心、集中,多想、多做,用力追趕。

過去常常仰望他人的我,現在要成為他人仰望的對象。




如果出現狂暴的野獸,就把他們徹底打垮!

如果有許多金銀財寶,就想盡辦法一個人獨占!

大膽無敵、敏捷伶俐,勝利是為我而存在的!

莉娜˙因巴斯就讓我暫時借用狂妄的妳曾經說過的話吧,我需要更多的勇氣跟熱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ers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