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誰說標題一定要跟內文是相符合的?如果你以為我是在跟我的戀情告別的話,我可以在這裡鄭重的告訴你,你錯了。但我的確跟一個重要的東西告別了。

我的頭髮。

沒錯,不要懷疑,就是我的頭髮。至聖先濕(別懷疑,我沒打錯)孔子對曾子這樣說:「身體髮膚,受之父母,不敢毀傷,笑至始也。」

這句話的意思並不是要我們保護好自己的身體,而是告訴我們如果你頭髮不剪、鬍子不刮,出門的時候會被別人笑。長得醜不是你的錯,是你父母的錯。但你長的醜卻又跑出來嚇人,想也知道是你的錯。

唉呀呀,話題扯遠了。

簡單來說,上面的文字所要表達出來的訊息只有一個,那就是「我去剪頭髮了。」如此地簡單、明瞭,讓人有一種我這麼認真地看這傢伙的網誌真像個白痴這樣的想法。是的,這就是我的目的。

既然這是我的網誌,我想幹麻就幹麻也是理所當然的。想要耍人、傷害讀者的眼睛也是可以理解的。猶如在社會新聞中常出現的一句話「自己生的小孩,我想怎麼管教都是我的自由。」般的亂七八糟。

通常此時,腦殘妓者(沒錯字,相信我)還會補上一句「你打你小孩感覺如何?」的無腦問題。一點建設性也沒有,不對,跟這些人談建設性根本就是妄想。

本草綱目有記載:「腦殘、白目沒藥醫」,所以我在這裡先替所有腦殘妓者的未來默哀一分鐘。

(一分鐘經過)

好了,現在我們要拋開過去,正視現況,接著開始認真的探討作者這篇文章的主題。(啥?現在才開始?)

因為一說到那些腦殘妓者火氣就忍不住升了上來,不自覺就越打越多,完全離題。不過對離題這件事沒有絲毫的羞恥心的我而言,硬是轉回正題根本沒什麼大不了的。XD

不過請不要因為受不了我網誌的內容,就把天線寶寶或是5566的影片寄到我的信箱,我對這類東西過敏啊!!事實上,我得了一種看到天線寶寶或是5566就會死掉的病。

我想現在也該說出剪頭髮的理由,因為我看到有人已經想砸螢幕了。其實理由很簡單,純粹就是我頭髮太長,所以去跑去剪了。以上,終了。

在過程之中我絕對沒有受到學姊的威脅或是系上同學言論的影響,我可以以我的人格擔保!!不然以我爺爺的名義發誓也行!!

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ers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