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在話的,真的很想用一個「as title」來把這一篇日誌給打發掉。不過要是真的這樣做的話,肯定又會被唸人給到死,雖然這樣做也沒人能阻止的了我。

這可是我的網誌啊!!不然你是想怎樣(挖鼻孔)(彈)

好了,廢話到此結束。馬上來進入正題吧!!

關於這個網誌的文章該寫些什麼、談些什麼,我考慮了很久。是該走喇叭路線、鹹濕路線、御宅路線、電波路線、暗黑路線、還是真心話路線?

健達出奇蛋的電視廣告裡有一句話是這樣說的:「三個願望一次滿足」。可是現在我不只有三個願望,而是六個願望。想也知道六個願望是無法一次滿足的。

嗯......這個推論有點奇怪,不過這並不是重點。總之事情就是這樣,不要問我這樣是哪樣,我也不知道。

接下來我就條列式地一一分析,說明這六個路線不可能實現的原因:

1.喇叭路線
身為一個嘴砲魔人,要寫出喇叭到極點的文章想也知道是輕而易舉,網誌的人氣也比較高。同時這也是許多人期望我寫網誌的方式,但老子就是不爽這樣寫。你咬我啊,笨蛋!!

2.鹹濕路線
鹹濕是我的本性也是我的興趣>///<(羞),套句法國哲學家笛卡兒的名言「我濕故我在」。偉人都這麼說,我還敢不寫嗎?爲了廣大的男性讀者我敢不寫嗎?其實我真的不敢。(大噓)

3.御宅路線
好吧,我承認我是個無可就藥的宅男。跟別人說話十句之內沒有套上ACG的用語或是名言就會渾身不自在,簡直糟到不行。因此為了不讓情況變得更糟,所以忍痛封筆。

4.電波路線
「討厭,你在想色色的事情對不對」對於這樣不定時會說出奇怪、令人難以理解話語的我,這類文章還是少寫為妙。可別問我電波的意思啊.......

5.暗黑路線
這個路線跟遊戲暗黑破壞神一點關係也沒有。純粹只是它字面上的意思,把自己內心的黑暗面完全表現出來的一條路線。沒有任何搞笑,堆滿了碎碎唸、疑惑、憤怒,充滿毀滅性。所以還是不要寫得好。

6.真心話路線
自己內心的OS、平時不會說的話、不被允許的話語、逃避現實的想法等類似物所組成的一條路線。有趣的部分,幾乎沒有。除非你認為我的自鞭文、自婊文有趣。這文章也容易引起別人誤會,一有誤會就得要去解決,這實在是太麻煩了,因此懶得寫。

寫到這裡,也該讓結論出現了。如果不讓結論出現的話,我還要繼續瞎扯一堆事情,這無疑是給自己找麻煩。

結論就是,隨性亂寫。(這啥結論!!)

六條路線,六種風格會互相混合,然後出現一篇莫名其妙、連原作者也搞不清楚他到底是在寫什麼的日誌。事實上,六種風格根本就是一整個在豪洨、純粹在唬濫、無意義的碎碎唸、空虛的毒舌。

嗚啦啦~~~

咕嚕嚕~~~

嘻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ers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