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哇哇,是阿娘娘木先生。」

「喔喔喔,為什麼要刻意叫錯名字而且還是很娘娘腔的感覺,不過到底要我重複幾遍妳才
會滿意啊?我的名字是阿良良木。」

「抱歉,我口誤。」

「不對,妳是故意的。」

「阿良良日先生!」

「是阿良良木,居然還繼續說錯!」

「咦?阿良良日先生的本名難道不是阿良良日曆嗎?家裡還有兩個弟弟叫做阿良良月曆、
阿良良年曆。」

「這種出乎意料天外飛來一筆的腦補設定,連作者都不知道好嗎?再說我是還有兩個妹妹
,請不要隨便更動她們的性別跟姓名,我會很困擾的。」

「距離偽物語<下>中文版小說出版後,我們有將近四個月沒見面了,會忘記阿良良木先生
一家人的角色設定也是很正常的。」

「妳怎麼會知道小說的出版時間!」

「嘿嘿,我連動畫播出的時間都知道喔。順便一提,阿良良木先生有多變態多糟糕我都還
記得。」

「妳只記得缺點啊?」

「阿良良木先生沒有優點難道不是眾所周知的嗎?」

「妳是八九寺沒有錯吧?怎麼感覺妳在模仿戰場原的說話方式。」

「因為今天我看到了某討論版評選《最萌》的投票結果,我居然輸給一個不男不女,性別
成謎的傢伙。」

「身為高中生的我要告訴妳一件事,凡是競賽、投票都是有輸有贏,我想是他們不了解妳
的魅力。反過來說如果妳高票獲勝,也只是證明了投票人喜歡蘿莉這件難以啟齒的事。」

「阿良良木先生,我想拜託你一件事,這是我一身一室的請求。」

「別亂用成語,是一生一世才對,一身一室會讓人腦袋產生非常多不正當的想像。說吧,
在我能力範圍之內,我盡力完成!」

「有位作家曾經說過『不是盡力,而是一定要辦到。』阿良良木先生你弱掉了,沒氣勢。
我想拜託你去向一位很靈驗的神明請願,讓投票結果改變,由我獲勝。」

「很靈驗的神明?我怎麼沒聽說過。」

「我也是聽說的,好像叫QB大明神,是新興的神明,聽說只要向祂許願然後締下契約付
出代價,願望就會實現。」

「QB?真是奇怪的名字,聽起來比較像是怪異的名稱而不是神明啊。」

「去簽啦去簽啦,簽下去簽下去。」

「八九寺我幾乎就要相信你了。但是我不幹,我敏銳的直覺告訴我,這其中必定有詐。吸
血鬼體質帶來的另一項好處就是對危機的敏銳直覺,要是真的訂下契約八成下場很慘。」

「阿良良木先生難道不想為了自己的後宮做出一點犧牲,付出一點努力嗎?我真是看錯你
了,戰場原小姐跟千石小姐對你來說是用過就丟的後宮成員。」

「喂,就算要簽下契約,我也是要幫戰場原。」

「那位傲嬌才不會要你幫忙她。」

「說的也是,要是她被淘汰,按照她的個性一定會有可怕事情會發生。像是沒有投給戰場
原的人,就會被文具詛咒,會有鉛筆從不可思議的角度射向手掌。」

「那位傲嬌說不定真的會這樣幹,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嘻嘻。對了,阿良良木先生真的
不打算去跟QB大明神簽約?我很期待呢。」

「不幹,絕對不幹,說什麼都不幹。反倒是妳,妳不打算感謝一下有投票給妳的人,說聲
謝謝。」

「我對喜歡小學女生的人沒有興趣,如果投票人當中有外星人、異世界人、未來人跟超能
力者,我到還可以考慮考慮。」

「妳以為投票的人家背景有多恐怖啊,還有妳居然會知道這個梗,真是讓我驚訝。」

「值得深思的是,投給那個不男不女角色的人,他們的性向才更值得同情。」

「妳到底是有多討厭輸掉啊,說不定是聲優表現得很優秀有把角色的個性發揮出來,所以
才會有這麼多人投票。」

「阿良良木先生,請不要跟我搭話。連動畫工作人員名單都不看的人,我討厭你。」

「同一位?是同一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ers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