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三藏、孫悟空、沙悟淨、豬八戒一起出場)

孫悟空:師父,你看!那邊是西天雷音寺,我們到了。

唐三藏:是啊,我們取經的任務快要完成了。一路上多謝佛祖保佑。

沙悟淨:路上那麼多妖魔鬼怪,那麼辛苦,總算等到這一刻了。

豬八戒:等到我們取到經書,就算大功告成、功德圓滿了。

孫悟空:我們快進去吧!

 

牛魔王:哈哈哈,哪有這麼簡單!我們早就在這邊埋伏等著你們了。

(牛魔王、鐵扇公主、白骨精、蜘蛛精、狐狸精一起出場)

鐵扇公主:輪到我們來報仇了。

白骨精:要來取經是吧!經書都在我們手上啦!

蜘蛛精:你們要贏過我們,才能把經書拿回去。

狐狸精:這次我們可沒有那麼容易被你們打敗。

 

孫悟空:師父,讓我去,他們都是我的手下敗將,讓我直接把經書拿回來。

唐三藏:悟空,等等。想必他們一定有萬全的準備。

 

牛魔王:比力量,我們當然是贏不過你齊天大聖,這次我們要比的是智慧!

鐵扇公主:呵呵,經書上我們都施了法,你們要能在智慧上勝過我們,法術才會解除。

白骨精:不過你們只是空有力氣,我想肯定是腦袋空空沒什麼智慧。

蜘蛛精:你們腦袋應該都是裝漿糊,更何況你們還有一個蠢的像豬的隊友勒。

狐狸精:依他們的智商,我想他們肯定會輸到脫褲。我才不相信他們智慧能有多高。

 

豬八戒:你說什麼?!說誰像是又肥又胖的神豬?

沙悟淨:師兄,他們根本沒這樣罵你啊!

孫悟空:比就比,快點說我們要怎麼比!

 

牛魔王:我們會出五道題目,你們一定要五題都對,法術才會解除,經書就給你們。

唐三藏:好,這個挑戰我們接受。我們師徒四人肯定能贏過你,我相信,眾人的智慧遠大於個人的智慧。

豬八戒:嗯?這句話不是柯P說過的話嗎?

 

狐狸精:第一題由我來出題,誰要回答?

沙悟淨:我來回答,儘管放馬過來。

「人生七十古來稀」,請問下一句是?

A.    PV=nRT

B.     急救叫叫ABC

C.    ABCD狗咬豬

D.    烏龍綠半糖去冰

狐狸精:這是我絞盡腦汁想出來的題目,我才不相信你回答的了!

沙悟淨:太簡單了,國中理化程度的題目,答案是A!

狐狸精:可惡,你答對了。

牛魔王:怎麼可能!居然答對。

鐵扇公主:沙悟淨看不出來你這麼聰明。

白骨精:你是有用手機google正確答案的吧!

蜘蛛精:我猜D,沒想到是錯的。

 

豬八戒:奇怪,人生七十古來稀,下面一句不是「前除幼來後除老」?

孫悟空:他們是白痴嗎?

唐三藏:很有可能。

 

蜘蛛精:第二題由我來出題,誰要回答?

豬八戒:我來回答,我用膝蓋想都能贏你。

「一人做事一人當」,請問下一句是?

A.    小叮做事小叮噹

B.     排毒解熱綠豆湯

C.    正妹化妝水噹噹

D.    救火失敗操灰搭

蜘蛛精:如果說上一題難度是普通,這一題難度就是困難了。

豬八戒:這題哪會難,根本超簡單,答案是A。

蜘蛛精:可惡,又答對了。

 

沙悟淨:其實這一題,根本沒有下一句啊。

孫悟空:八戒你是亂猜的嗎?

豬八戒:是啊,他們的智商就這麼低。連正確答案是什麼都不知道。

唐三藏:我們繼續趁勝追擊。

 

鐵扇公主:第三題由我來出題,誰要回答?

孫悟空:我來回答,輕輕鬆鬆的啦。

我跟你媽掉到水底,你會先救哪一個?

A.    救我

B.     救你媽

C.    都不救

D.    兩個都救

鐵扇公主:情侶之間最困難最艱難的問題,我不相信你能回答的了。

孫悟空:沒想到你們居然用這麼下三濫的題目。

唐三藏:悟空,加油!

沙悟淨:這題好困難啊。

豬八戒:師兄,我相信你可以的。

孫悟空:這四個答案都不對,題目有問題,我是從石頭蹦出來的,根本沒有媽媽。要送分!

唐三藏:送分、送分!

沙悟淨:送分、送分!

豬八戒:送分、送分!

鐵扇公主:可惡,我還以為這題目你們一定答不出來,只好送分了。

(唐三藏、孫悟空、沙悟淨、豬八戒一起擊掌歡呼)

 

白骨精:第四題由我來出題,誰要回答?

唐三藏:我來。

「金剛經」中的金剛指的是?

A.    大金剛猩猩

B.     黑金剛手機

C.    黑金剛花生

D.    黑金剛蓮霧

孫悟空:他們一定沒看百萬小學堂。

沙悟淨:我連google維基百科都不用。

豬八戒:隨便一個小學生都知道這題有問題。

唐三藏:金剛是指鑽石,Diamond,鑽石恆久遠,一顆永流傳。你們題目又有問題,送分!

唐三藏:送分、送分!

沙悟淨:送分、送分!

豬八戒:送分、送分!

白骨精:可惡,好丟臉,丟臉死了,只好送分了。

(唐三藏、孫悟空、沙悟淨、豬八戒一起擊掌歡呼)

孫悟空:只剩最後一題。 

牛魔王:最後一題由我來出題,我才不會輕易把經書給你們。

孫悟空被佛祖壓在哪一座山下?

A.    五指山

B.     陽明山

C.    玉山

D.    阿里山

唐三藏:呃……糟糕,我想想。

牛魔王:最後這題將考驗你們師徒之間的情誼。

唐三藏:是A。

牛魔王:不!最後一題被你們答對了!

(牛魔王、鐵扇公主、白骨精、蜘蛛精、狐狸精一起哀號慘叫)

 

孫悟空:剛剛師父猶豫了一下,該不會師父你忘了吧?

唐三藏:才……才不是,我是看出他們從頭到尾,五個題目的答案都擺在A。

沙悟淨:一定忘了。

豬八戒:快去掛失智症門診。

 

牛魔王:我們太蠢了。

鐵扇公主:難怪我們一直輸。

白骨精:老師我對不起你。

蜘蛛精:出題好難啊!

狐狸精:是誰說要鬥智的啦。

 

牛魔王:經書還給你們

孫悟空:費經千辛萬苦,我們總算得到經書了。快來看看。

沙悟淨:上面寫什麼?

豬八戒:我也要看我也要看。

孫悟空:師父,你來看看經書的內容。

(打開經書大家一起看,經書上面寫著新年快樂四個大字!)

 

唐三藏:嗯嗯,我明白經書寫的意思了。

唐三藏:一、二、三!

(所有人一起說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ers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